香港发生严重撞船事故 6名内地船员失踪
2014-8-19 15:25:19 来自:国际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8日晚上,香港发生撞船事故,导致一艘运沙船沉没,11名内地船员坠海,其中5人获救,其余6人失踪。这是两周内香港发生的第二宗严重撞船事故。

  运沙船从珠海虎门运沙来香港,船上共有11名内地船员。据获救船员回忆,当晚7点左右,运沙船在赤柱附近海面行驶时,海上有浓雾,视野不清,船身遭受了猛烈撞击。

  该运沙船在两分钟后沉没。救援船只接到报告后,赶赴现场,首先救起五名坠海船员,其余六名船员失踪,两名受伤船员已被送医治疗。

  本月5日晚,中环开往长洲岛的新渡轮与一艘趸船相撞,造成至少39名乘客受伤。

关键字:
撞船 船员 失踪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