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江工地救捞测301轮船员勇救四名落水者
2014-8-22 8:52:07 来自:长江航务管理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救命!救命啊……” 
  8月19日17:30,停泊在荆江整治工程三标段郝穴航道码头的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救捞测301轮职工正和往常一样吃着晚饭,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呼救。 
  船员立刻放下手中碗筷,飞奔而出,发现船头的导锚架上有四个游泳爱好者正在奋力呼救。他们紧紧抱着导锚架,江水汹涌,随时都有可能将四人冲进船底,造成严重的后果。紧急关头大家迅速行动,有的拿来救生圈抛向遇险人员,有的用绳索将他们从船头拉到船舷边,解除了被冲入船底的危险。通过众人齐心合力,终于把四人一个个拉上船来,让他们转危为安。 
  江水的浸泡和遇险的惊吓,使四名遇险者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精神恍惚和四肢僵硬的情况。救捞测301船员又为他们提供水和食物,不断用言语安慰,直到四人情绪稳定,情况好转才让他们离开。 
  据遇险的李师傅介绍,他们四人都是江陵县人,相约到江中游泳,不料江水流速太大,导致四人体力不支被冲到船边,幸亏救捞测301的船员们伸出援手相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临走前,获救的四人对救捞测301的船员们再三表示了感谢。

关键字:
船员 捞测301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