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高烧40度 九江海事紧援助
2014-8-25 16:02:2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25日讯(郭峰)8月21日1540时,九江海事局武穴海事处刊江执法大队“海巡12220”正在武穴锚地检查锚泊秩序时,执法人员从甚高频中监听到“长航集运0320”轮船长的呼救声,称有一名船员突发40度高烧,疼痛难忍,急需上岸就医。 

   时间就是生命!闻讯后,刊江大队执法人员立即放下手头上的工作,乘海巡艇火速驶往“长航集运0320”所在水域,通过联系得知该船在正在狗头矶水域航行,执法人员告通知该轮前往武穴锚地抛锚。1545时,“海巡12220”在狗头矶水域与“长航集运0320”靠泊,顺利将高烧患者及一名陪同船员转移至海巡艇。看到病人面色苍白,大汗不止,满脸痛苦的表情,执法人员一面安抚病人情绪,询问了解病情,一面联系医院和救护车,为船员就医提供便利。运送病人的海巡艇在江面上呼啸而去,五分钟后,突发病人被送到武穴轮渡码头上,执法人员立即将病人转移到待命的救助车辆上,送往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在本次救援中,刊江执法大队及时营救、转移迅速,为救助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以高效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危,充分体现了武穴海事人的快速反应和应急救援能力,展示了良好的海事精神风貌。

关键字:
船员 九江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