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太阳号“翻船 搜救三天仍无失踪船员踪影
2014-8-26 9:20:40 来自:中国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网8月25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8月24日报道,在全罗北道群山市沃岛面新侍岛里泄洪闸附近海面发生翻船事故的“太阳”号的3名船员仍处于失踪状态,搜查队伍正从事故地点向周围扩散13km进行集中搜查。但是,未来可能到来的降雨天气将给搜查队伍的航行带来阻碍。

  8月24日,根据群山海洋警察局与全罗北道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的消息,22日“太阳号”翻船后,对3名失踪船员的搜救工作已经进入到第三天。

  24日,海警与海军、陆军、西海渔业管理团等动员潜艇和营救船共41艘船舶,共744名人员从事故地点向四周延伸13km的范围展开搜查工作,连海岸的各个角落也不放过,仔细搜寻。

  然而,到目前为止,仍未发现3名船员的踪影。就在失踪船员生死未卜的时候,雪上加霜的是,气象台预报未来将会有降雨天气。这无疑将会给搜救工作带来困难。

  全州气象台预报称,受中国中部东移来的低压槽的影响,从24日下午开始至25日,全罗北道大部分地区都将迎来降雨天气。此次降雨的降水量预计约为30~80mm。

  全州气象台负责人称“从24日下午开始,降雨将先从西海岸开始”,“受天气影响,西海岸南部海面将会掀起0.5m左右高的海浪。”

  8月22日傍晚7点,搭载着6人的“太阳号”船只在群山市沃岛面新侍岛里泄洪闸正前方的海面受急流影响被海浪席卷,船只向泄洪闸方向倾斜后翻船,包括船长在内的3人失踪。

关键字:
太阳号 搜救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