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专家咨询会上海地区专家讨论会召开
2014-8-27 11:09:4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上海地区专家讨论会在沪召开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上海地区专家讨论会在沪召开

  航运在线8月27日讯 2014年8月22日下午,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上海地区专家讨论会在沪召开。海仲上海地区专家蔡存强、蔡鸿达、陈永康、雷海、宋秉章、孙鸣岐、薛介年、尹东年、庄玉成出席。海仲上海分会秘书长蔡鸿达做了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贸促会领导关于涉外仲裁机构深化改革,服务大局,配合国家贸易和海洋经济战略采取措施的有关情况。据报告披露,海仲上海分会上半年已经受理了88个案件,争议标的达6.99亿元人民币。

  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坚决支持贸促会对涉外仲裁的改革意见,专家们认为中国海事仲裁机构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则必须对现行机构管理模式做必要的改革创新,在国家法律框架下努力适应航运市场的需要,与国际接轨;专家们肯定了上海海事仲裁的扎实发展,认为成功的探索经验应该予以复制推广;海仲应进一步接地气,服务于港口一线。专家们还对海仲规则修改稿发表了意见,对下半年工作部署提出了建议。

关键字:
海事仲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