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船级社在北京设立新办公室
2014-8-28 11:18:41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加深与中国业界、学术机构和研究机构的合作,美国船级社(ABS)近日在中国北京设立了新办公室。 
 
  美国船级社表示,北京办事处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服务于中国不断增长的船舶和海洋工程产业业务。 
 
  “自从1993年我们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中国办事处以来,ABS一直致力于引进有价值的资源和技能,以帮助支持不断增长的中国海运行业。”ABS大中国区经营事业部副总裁Lee Kwok Wai表示。 
 
  “我们的北京办事处将成为我们在中国寻求扩大业务和服务的核心”他补充说。 通过结构调整和转型,中国造船业正在升级,能够快速地在天然气和海工方面取得进展,这些领域也正是ABS的特色服务范畴。

关键字:
美国船级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