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嶝岛一采砂船船头失火 3名船员被困
2014-9-1 8:49:18 来自:东南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救援人员正在救火

  原标题:厦门大嶝岛一采砂船船头失火船上3名船员被困

  东南网8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黄敏江通 讯员杨志刚)昨日早上8点38分,在大嶝岛偏南2海里左右海域,一艘正在作业的“建龙0598”采砂船船头失火,船上共有船员3人,情况危急。

  东海救助局厦门基地启动应急预案,随即下达救助指令,在五通码头待命的救助快艇“华英391”火速赶赴事发现场。救援人员迅速将遇险的3名船员接到艇上后,从上风口缓缓靠近冒着滚滚黑烟的“建龙0598”船。经观察,船上虽未见明火,但浓烟持续升腾,弥漫着整个海面。

  随后,“华英391”使用艇上机带消防泵和应急消防泵投入灭火作业,经过约3小时奋力救援,船上的火最终被扑灭。据了解,这艘采砂船是在上午8点左右被船员发现船头失火并向110和海上搜救中心报警求救的。

关键字:
采砂船 船员 失火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