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检合作“三个一”通关模式将于10月起在池州市实施
2014-9-3 15:57:3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3日讯(祝秀雯 叶路)近日,合肥海关与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制定了全面推进关检合作“三个一”实施方案,自10月起海关与检验检疫部门将联合在池州市推出实施关检合作“三个一”通关模式。

  在“三个一”通关模式下,企业报关报检可实现“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其中“一次申报”是指企业只需一次录入申报数据,分别向海关和检验检疫部门发送,“一次查验”是指海关与检验检疫部门对需要查验的货物按照各自职责同时进行查验,“一次放行”是指对运抵口岸货物海关与检验检疫部门分别发出核放信息办理放行手续。

  实施关检合作“三个一”通关模式,可实现“两提一降”目标,即提高关检监管水平,提高口岸通关效率,降低企业通关成本,对于促进池州市外贸稳定增长,增强池州市外贸企业市场竞争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字:
通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