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海事处加强航运监管 危险品不危险
2014-9-3 10:03:28 来自:福清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日讯 (记者:夏巧鸿) 今年以来,福清海事处不断加大监管服务力度,确保了大型危险品集装箱船舶航行安全。

  截止目前,江阴港区危险品集装箱船舶总计安全靠泊578艘次,包装类危险品货物进出港10619标箱,合计32844吨。为确保大型危险品集装箱船舶航行安全,福清海事处扎实开展危险品集装箱安全运输隐患排查工作,指导督促危险品装箱单位、运输船舶等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公约要求,确保危险货物标识清晰正确、从业人员持证上岗、货物积载科学合理。同时在受理危险货物申报等相关手续时,对申报人员通过培训并取得相应的证书进行严格把关。

关键字:
福清海事 危险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