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木制品行业出口实现大幅增长
2014-9-3 15:59:3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3日讯(叶路)今年以来,池州市竹木制品行业从“技术、市场、政策”等方面“打破”欧美反倾销“贸易壁垒”,竹木制品行业对外出口实现大幅增长。

  安徽鸿叶集团专门从事生产销售各类竹筷、竹签,是池州市竹木制品出口龙头企业,公司出口总量和生产总量在全国同行业连续六年均排名第一, 2013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坚持实体主业、产品定位和品牌战略不动摇,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实现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目前有110个国家200多个客户与这家企业有业务往来,去年出口额达到1500万美金。今年,鸿叶集团计划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自营出口3000万美元。截止到今年8月份,安徽鸿叶集团累计享受退税达到1300万元人民币,盘活了企业资金。

  在企业自身努力和国税部门持续加大财税扶持政策执行力度的共同作用下,今年1到7月,池州市竹木制品行业实现出口外销收入1.04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46.5%,创历史新高。企业实行多元化出口战略,在努力打入美国、欧盟等市场同时,积极拓展东南亚、南美、非洲等新兴市场,新增加了日本、哥伦比亚、泰国等10多个贸易对象,改变了单一市场局面,有效化解了“贸易壁垒”影响。突破了欧盟《木材及木制品规例和新环保设计指令》、美国《复合木制品甲醛标准法案》等反倾销“贸易壁垒”。

关键字:
出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