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散货船的二手价趋跌
2014-9-4 9:39:20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1艘中国造的巴拿马型船易手,但成交价较4月份洽谈的价格跌去逾10%,这反映出中国造散货船的价格近来承压较重

消息称,金海重工打造的“珠水5号”轮(7.9万吨级,造于2012年)近日被以2090万美元的价格,售予一家未公开身份的希腊公司。

然而4月份的时候,希腊船东Polembros Shipping曾洽购该船及其兄弟船“珠水3号”轮(同样造于2012年),当时拟议的价格是每艘2350万美元,尽管相关交易最终并未达成。

上述2艘船均隶属莲花珠水船运(Seroja-Zhushui)旗下。

此外,另一艘同样由金海建造的散货船—17.6万吨级的Luo Jia Shan轮(造于2014年)近日被大新华物流以44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买方是一家未公开身份的意大利船东。但根据在线平台Vessels.Value.com的估价,这艘船的市值高达5040万美元。两者相比,差距不可谓不大。

去年12月,希腊船东Marmaras Navigation曾向金海船厂购入1艘Luo Jia Shan轮的兄弟船—Maria Maria轮(造于2014年),当时的购价为4650万美元。若与这笔交易相比,Luo Jia Shan轮的价格只跌了4%。

该船最初是由John Fredriksen旗下的金海洋集团(Golden Ocean)订造。

关键字:
二手船 散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