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艘香港籍国际航线船舶进入“苏北的黄浦江” 安全停靠陈家港码头
2014-9-9 8:42:3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桂林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8日讯(陈桂林)9月6日1730时,首艘中国香港籍国际航行船舶“金茂”(英文船名:JIN MAO)散货船载运镍矿40750吨顺利进入灌河靠泊于临时一类开放口岸的响水陈家港宏海港务码头。    

  “金茂”散货船船籍港为中国香港,总吨30638,净吨18281,总载重吨为54768吨。船舶长度189.99米,型宽32.26米,型深17.60米,主机功率6976.00千瓦,
该船为首艘进入灌河的中国香港籍国际航行船舶,本航次所载的红土镍矿装货港为菲律宾的苏里高。 

  灌河是江苏省唯一的在干流上尚未建闸的天然入海潮汐河道,全长74.5公里,在响水境内流程近40公里。这里河宽水深,四季无冻,终年可以通航,是十分难得的“黄金水道”,人们称之为“苏北的黄浦江”。

关键字:
散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