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湖口海事持续开展“八打八治”专项活动
2014-9-10 16:32:0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10日讯(于林)为有效落实九江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湖口海事处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加大巡航力度,开展“八打八治”,严格查处船舶违章行为。

  2014年9月9日,执法人员乘海巡12524深入辖区,查看船舶通航秩序,继续加大对辖区过往船舶的检查力度,对到港船舶开展安全检查。执法人员对“赣南昌货1189”、“皖皎矶66”等船进行了登轮检查,要求船员提供船舶国籍证书、船舶检验证书等相关证书,并对照证书核查船舶消防救生设备情况,对存在不规范行为的船舶当场责令整改,还检查了船员履职情况,对船员不熟悉的船舶操作予以现场指导。

  湖口处将继续履行职责,深入贯彻通知精神,确保将“八打八治”专项活动落实到实处,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维护辖区通航环境畅通。

关键字:
湖口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