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船员凌晨喝醉迷路语言不通 民警画船帮找到
2014-9-11 14:28:17 来自:厦门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名外籍船员喝醉酒迷路,民警急中生智,画了一艘船,帮他找到码头。

  昨日凌晨1时许,路人报警称,殿前一连锁酒店门口有一名醉酒的外籍男子。殿前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但他说了一串外语,没人能听懂。他急得跳脚,用手猛砸墙壁,扯出身上的护照往地上摔。民警看到护照里有一张“外籍船员上岸通行证”、“土耳其”等字样,推测他是外籍船员。

  语言无法沟通,民警只好拿来笔纸画了一艘船,这名外籍男子才平静下来,指着船连声说“Yes”。证实了推测,民警带着外籍男子去找码头,象屿、东渡、海天码头,甚至到了海沧嵩屿码头,对方还是直摇头。

  民警找到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终于查到外籍男子所属的船只在和平码头靠岸的记录。民警带着他一路赶到和平码头时,已是凌晨5点多。找到自己所乘的船,外籍男子和民警握手道谢。(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蔡毅坚) 

关键字:
船员 民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