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港区海事处与江岸地方海事召开水上安全协调会
2014-9-12 16:52:4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12日讯 为积极探索水上安全管理新机制,切实加强海事工作的全面性和连续性,不断提高水上安全监管能力。

  9月11日,芜湖港区海事处联系辖区内地方海事部门召开水上安全协调会。会上,处胡成龙处长向与会代表简要地介绍了芜湖港区海事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和管辖情况,重点阐述了我处现阶段船舶签证、规费征收、船舶现场监管等工作实施情况。对桂花桥港内交通船及锚泊船舶情况双方进行了交流与通报。最后,胡处长对地方海事部门于我处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继续保持加强联系,做好执法联动工作。会上,我处还对《内河渡口渡船安全管理规定》内相关内容进行了通报学习。

关键字: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