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湖口海事多项举措落实部分小型液货船夜间航行管制措施
2014-9-17 8:45:2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17日讯(于林)自2014年9月15日20:00时起,在长江干线重庆界石盘至安徽慈湖河口段对600总吨以下的非双底双壳或装载一类危险货物的小型液货船夜间航行进行管制,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多项举措,深入贯彻管制通知精神,引导好被管制小型液货船合理安排航行作业时间。 

  一是制作湖口海事处《小型液货船夜间航行管制须知》,细化管制内容,明确管理责任,提出管制须知,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学习,将通知精神落实到位;二是在签证大厅,签证人员危险品船舶签证船员宣传管制意义和要求,明示临时停泊水域;三是现场执法人员深入危险品码头现场宣传,要求自觉遵守规定,合理安排好作业、航行时间,受限船舶不得在管制时间段内违反规定航行。

  湖口海事处将继续广泛开展宣传,加强夜间的现场巡航检查,确保管制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液货船舶航行安全。   

关键字:
湖口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