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湖口海事“船员流动课堂”进船家
2014-9-17 8:46:3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17日讯(于林) 9月10日,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将“船员流动课堂”开到位于北门渡口的“赣九江渡0088”上,对“赣九江渡0088”、“赣九江渡0010”、 “皖宿松渡020”船员进行了专项培训。

  湖口海事处执法人员在北门渡口,组织靠泊的三条渡船船员进行培训,一是免费发放宣传资料供船员学习,内容覆盖人员落水施救、船舶碰撞搁浅、船舶失控等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应变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船员应急处置水平;二是结合渡船实际,讲解航行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宣贯渡船安全渡运规章,保障渡运安全;三是再次组织船员学习《渡口渡船管理规定》,针对学习内容,执法人员组织船员进行了测试,以巩固培训效果。

  下一步,湖口海事处将按照2014年度渡船船员专项培训计划,把“船员流动学堂”搬进宿松县汇口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为渡船船员提供实用、便捷的安全知识培训,以进一步夯实渡运安全基础,维护渡运安全形势稳定。

关键字:
湖口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