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散船舶600余艘 救助13遇险者(图)
2014-9-17 10:38:34 来自:南方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子威 通讯员/李松林 梁华)15日至16日早上,中山边防支队在今年15号台风“海鸥”来临前出动警力到珠江口水域转移疏散群众,疏导各类船舶600多艘进港避风,疏散转移海上作业人员800多人,转移被困群众300多人,救助遇险群众13人。

  据了解,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于9月16日9时40分正式袭击海南文昌市,受其影响,中山市线从15日晚间起,普降暴雨,中山海域水平涨高,边防沿海主要交通道路被淹,居民房屋被水浸,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巨大威胁。中山边防支队根据上级的部署,未雨绸缪,抗击台风。

关键字:
船舶 救助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