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开展危化品码头隐患排查
2014-9-17 14:05: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16日讯(扬海轩 李涛)9月3日,扬州海事对辖区某货码头开展了专项检查,以进一步加强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监管工作,排查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事故隐患。

  海事部门对照《危险品码头装卸作业安全及防污染状况专项检查表》,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码头的船岸联系、作业安全及防污染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并通过查看台账记录,对码头设施的检修情况和接收的船舶污染物的去向进行了摸底。通过检查发现:码头存在未与船舶建立有效畅通的船岸联系方式、码头泊位应急疏散通道不满足规范和人员防护急救器材不到位,以及码头明火作业点与在港装卸作业船舶的安全距离不够等隐患。针对以上问题,海事部门现场向码头方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确保码头作业环境安全可靠。

  下一阶段,扬州海事将持续开展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加大检查力度,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复查。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危化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