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海事处强力打击非运输船载客行为
2014-9-17 14:19:0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16日讯(孙晓晴)9月14日,陈家圩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开展渡口渡船、通航秩序巡航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长江钢厂码头发现一艘钢质非运输船舶非法载客1人,由长江钢厂码头南岸向北岸6号白浮临时停泊区行驶,执法人员立即拍照取证,并电话联系该船,要求船员立即停止非法载客行为,到陈家圩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处理。船员到达大队后,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并下达了《海事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
  
  通过教育,船员表示将改正违章载客行为,保证不再从事非法载客。随后,大队负责人将非法载客相关情况通报江心乡政府。 

                                

关键字:
马鞍山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