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局马鞍山站话台开展应急操作演练
2014-9-18 15:25:4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18日讯(钱士兰 李尧)为进一步测试话务人员业务基础,提高话务人员应急通信处置能力,倡导参演人员责任、使命、协作、包容的团队精神,15日下午,马鞍山工作站开展了话台应急操作演练。

  此次话台应急操作演练,马鞍山站事前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演练活动方案,为进一步提高话务人员在遇险通信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马鞍山站模拟开展了VHF的应急电话转接、遇险通信和联播的应急处理。具体演练了利用手持或船台机模拟船舶遇险,检查话台人员是否监听到、操作流程对不对、有没有主动询问清楚七要素、对海事处值班电话和长航公安电话知不知道、告知海事处船舶信息是否齐全、有没有后继跟踪、台帐记录如何使用。

  通过话台应急操作演练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话务人员的VHF应急通信处置能力,为安全通信和海事安全监管提提供支持保障。 
 

关键字:
马鞍山 演习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