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啤酒引发的纠纷
2014-9-19 11:43:51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酿酒制造商—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近日以啤酒在集运途中遭冷冻为由,向一家保险公司提出理赔。

不过,在接到这笔数额达1117万美元的理赔申请后,安联全球工业与专业保险公司(AGCS)的海事险部门反将这家同时具有比利时与巴西背景的酿酒巨头告上法庭。

AGCS是在纽约市中心的联邦法院发起这单诉讼。据它披露,在发现啤酒于运输途中遭到冷冻的证据后,百威英博决定拒收共计143个集装箱的产品。

与此同时,这家酿酒商向AGCS申请赔偿270万美元的货损以及900万美元的费用。

这批货物当时是由4550标箱的MSC Monterey轮(造于2007年),从安特卫普港运抵美国的波斯顿、纽约、巴尔的摩以及诺福克港。

但因船在途中遭到“结构性问题”,它不得不在1月份的时候赶赴加拿大的新斯科舍(Nova Scotia)靠港。这一变故令百威担心,那些集装箱很可能在过长时间内,被置于冰冻环境。

但AGCS反驳称,尽管一些酒桶出现渗漏,检验员并未发现啤酒有任何遭到冰冻的迹象。此外,该公司还要求法官允许它拒绝为百威存放在巴尔的摩与纽约的啤酒理赔,因为它们的原定目的地是波斯顿与诺福克。

截至目前,百威英博尚未对这起官司做出正式回应。但法律文件显示,该公司仍坚持认为它有权对这批啤酒提出货损理赔。

关键字:
AGCS 理赔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