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港旅游码头水工部分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2014-9-19 14:23:3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19日讯(叶路)池州港旅游码头作为池州市重点工程,总投资约0.89亿元,规划建设一个豪华游轮泊位和一个普通客轮泊位,设计年旅客吞吐量20万人次。在池州市港口局等相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工程建设加快推进,目前水工部分主体工程建设已基本完工,年底前将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两座趸船定位墩、钢引桥承台、钢引桥排架墩和钢引桥桥台已建成完工,钢引桥及钢引桥顶棚装饰正在加紧施工中,两座趸船定位墩上的莲花灯台也即将开始施工。连接趸船和岸上通道的活动钢引桥为活动钢引桥,随着桥下水位的升降,引桥面坡度将自动升降;活动钢引桥长54米、宽4.5米、高4.8米、重72吨,是池州市目前最长的一座活动钢引桥。水上部分完工后,岸上部分的工程也将相应启动。建成后的池州旅游码头,不仅能为旅游公司节省成本,还能积极保障水上安全,响应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对打造“两山一湖”旅游品牌、带动安徽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关键字:
码头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