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考试评估中心落户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2014-9-22 15:16:08 来自:潍坊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18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海事局共建潍坊船员考试评估中心签约仪式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行,这标志着该中心正式落户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据悉,该中心由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承建,潍坊船员考试评估中心建设将参照国际船员考试评估的有关要求,按照示范性、先进性、国际性标准,建设好船舶驾驶、轮机工程和船舶电气3个专业适任评估的实验实训室,编写适任评估规范,创新船员适任评估模式,将潍坊船员考试评估中心打造成国内首家既开展海员教育与培训,又服务于海军士官教育,同时可承担港航企事业单位的专业培训、辖区内船员考试评估等相关业务,全方位服务于航运业的高水平、综合性培训机构。 (记者 王叶妮)

关键字:
船员考试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