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通信中心配合完成长江海事局VTS巡检
2014-9-23 14:16:5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贾然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22日讯(贾然)9月19日,芜湖海事局通信信息中心技服中心技术人员配合长江海事局信息中心VTS巡检小组完成2014年三季度VTS巡检工作。

  此次巡检工作由技服技术人员牵头,带领长江海事局信息中心文工和兴康信电子有限公司施工一同对辖区内雷达站进行了细致检查。VTS巡检小组技术人员重点检查了terma雷达设备,查看了设备的运行状况以及相关参数,并着重对齿轮箱、方位码盘、磁控管和室外天线做了详细检查,确保这些重点部件正常工作,以排除隐患。

  另外,此次巡检还修复解决了上季度的遗留问题。为四褐山雷达站更换了一个磁控管、一个干燥剂和两片滤芯,保障了雷达站的安全运行。在巡检过程中技术人员互相交流,积极讨论,收获了很多新知识。 

  通过这次巡检,不仅确保了辖区段内VTS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也强化了技术人员关于雷达设备的实践知识,为以后的VTS维护工作打下了基础。  

关键字:
VTS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