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市场四季度走势:不妨也“公投”
2014-9-23 14:18:25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经纪行Galbraith’s称,苏格兰的独立公投尽管已宣告失败,但围绕干货市场4季度走势的热议却正在进行,而且“YES”阵营获胜的机率颇高

借着上周苏格兰公投引发的余热,该经纪行调侃称,那些仍在争论4季度租金市场能否走向坚挺的人士,不妨将各自的答案交到最近的投票站,或者“最近的拆船厂也行”。

Galbraith’s从“NO”阵营的角度解释称,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市场走软,煤炭产量受到限制并减少碳燃料的使用,中长期而言货运市场的需求将有所减少。

与此同时,由于明年的新船交付量将达到5500至6000万载重吨,市场很可能在4季度继续陷于低迷。

不过从“YES”阵营的角度看,该经纪行称“中国政府正在试图缓解房产市场的跌势,并为工业领域提供支持。”

“为推动实现上述目标,他们可能会放松银行信贷。而这将释放更多可用以购买原材料的资金,所以对航运市场属于利好。”

“如果这是政府将要采取的长期策略,那么干散运市场的需求面将能获得坚实支撑。”

该经纪行还称对“YES”阵营而言,另一个好消息是目前从黑海发运的粮食报价非常坚挺。

“此外通常4季度都是旺季,因为黑海的粮食出口、美国的出口以及市场在冬季来临前对煤炭的需求都会有所抬升。”

Galbraith’s称,这项投票最终结果为“YES”机率将高于苏格兰公投,而且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关键字:
干散货 独立公投 苏格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