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盛重工还在苦苦等候
2014-9-24 9:09:00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熔盛重工仍在继续等候,到底将如何在政府的协助下“被重组”。

熔盛工人

这家港交所上市公司表示,目前还在跟某第三方(身份未予透露),就如何对江苏熔盛实施重组进行讨论。

它在为投资者通报最新消息时称,另外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是甄别和挑选负责办理相关交易的专业机构。

熔盛解释称,它是想在有关各方都取得共识后,再向投资者提供更确切的消息。

这家船企的股票从8月29日至今一直停牌,究竟何时复牌要等进一步通知。

此前《贸易风》曾报道,如皋市政府敦促国有船厂—上海外高桥出手,接管熔盛旗下的造船业务。

关键字:
熔盛重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