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局申请一类船员发证资质接受部海事局审核
2014-9-25 8:53:47 来自:湖北省交通厅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18日,部海事局船员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组,对武汉市地方海事局申请授权内河一类船员适任发证资质及船员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审核。省地方海事局领导徐大福、船舶船员处处长闻伯员陪同审核,武汉市地方海事局局长王传凯、副局长石坚及受审核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省地方海事局船员质量管理体系的框架下,武汉市地方海事局自2014年5月份起试运行船员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体系文件要求开展船员管理工作,船员质量管理体系得到较好运行。

  审核组依据船员管理质量管理规则、湖北省地方海事局船员管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等相关规定,采用问询、审阅资料记录、现场审核等方式,对该局航政科、办证中心、办公室、人事科等相关体系受控科室,进行了全面审核。

  审核组一行对武汉市地方海事局的船员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船员管理工作基本符合相关规定要求,满足内河一类船员适任发证工作资质,拟建议部海事局授予该局开展内河一类船员适任发证工作资质。审核组也对体系运行工作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武汉市地方海事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审核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体系文件,严格按体系要求做好船员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船员的适任能力,促进水上交通安全持续稳定。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