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洋签4.2亿美元造船协议
2014-9-25 8:36:08 来自:网易财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远洋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公司Prosperity Investment作为买方,中船工贸、中船澄西船厂作为联合卖方24日签署了造船协议,约定由中船澄西船厂为Prosperity Investment建造、下水、配备及交付6艘8.16万载重吨散货船,协议船价共计18888万美元。

  网易财经9月24日讯 中国远洋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公司Prosperity Investment作为买方,中船工贸、中船澄西船厂作为联合卖方24日签署了造船协议,约定由中船澄西船厂为Prosperity Investment建造、下水、配备及交付6艘8.16万载重吨散货船,协议船价共计18888万美元。

  同时,Prosperity Investment作为买方,中船工贸、外高桥造船作为联合卖方24日签署了造船协议,约定由外高桥造船及/或江南长兴的造船厂为Prosperity Investment建造、下水、配备及交付4艘20.8万载重吨散货船,协议船价共计23160万美元。

  根据协议,上述6艘8.16万载重吨散货船预期将于2016年至2017年期间交付,而4艘20.8万载重吨散货船预期将于2017年交付,并将根据外高桥造船协议的交付条款约定相应提前或延后。

  中国远洋表示,此次通过下属公司签署造船协议旨在优化公司散货船队结构并提升船队的整体竞争能力,签订造船协议约定的船价由协议各方以造船市价为依据经公平协商后确定。

关键字:
中国远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