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海事迎国庆节加班为渡船船员“补课”
2014-9-25 13:52:5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枝江海事执法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对船员集中充电

  航运在线9月24日讯(望作信 王俊松)9月24日晚,枝江海事执法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对枝江辖区70余名渡船船员进行了安全知识更新培训。为迎接国庆节长假水上安全集体“充电”受到船员好评。

  据宜昌枝江海事客管中队队长邓凤华介绍,为提升渡船船员安全素养,保障枝江百里洲十万人民出行安全,枝江海事曾多次举办此类培训,培训成效显著。为此邓队长表示,今后海事执法人员将会继续利用机会开展此类有益渡运安全的培训,不断提高船员安全意识,确保百里洲人民平安出行。
在培训中,海事执法人员结合交通运输部《内河渡口渡船安全管理规定》向渡船船员讲解最新的安全知识,同时,分别介绍了船舶操纵、应急预防等多方面的技能知识。最后,执法人员还根据培训内容编制了考核试卷,对前来参训船员进行了课堂测试。

关键字:
枝江海事 渡船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