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砂船夜间油区水域偷采 岳阳海事紧急出艇驱赶
2014-9-25 16:53:2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25日讯 2014年9月24日凌晨,岳阳海事局荆岳大桥执法大队及时驱赶两艘在长炼油码头水域附近吸砂作业船舶,及时避免了一起事故险情的发生。

  24日凌晨0030时,岳阳海事局荆岳大桥执法大队接群众举报在长炼油区8号趸附近疑似吸砂船在夜间进行采砂作业。0040时荆岳大桥执法大队“海巡12270”艇紧急出动,赶往疑似吸砂船吸砂作业水域。0110时,在距长炼油区8号趸20米出水域,“海巡12270”艇海事执法人员发现两艘吸砂船正在进行采砂作业,由于该水域处于油码头50米范围内,如不及时驱赶,极易发生事故险情。海事执法人员立即现场警告非法采砂船,指出在油区水域非法采砂作业的危害性,责令立即停止作业且离开油区水域。经过海事执法人员耐心说服教育,采砂船主终于认识到错误,表示立即停止作业离开油区水域,并表示配合海事执法人员的调查处理。凌晨01 50时,吸砂船停止作业,并在海巡艇的护航下离开油区水域选择安全地点锚泊。

  近一段时间以来,由于相关部门对于吸砂船的非法偷采进行打击,吸砂船非法采砂作业的时间由白天改变到夜间,已此来逃避监管。针对这一新情况,岳阳海事局将进一步将情况反应相关监管部门,并将会同长航公安、水利、安监、国土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联合采砂整治活动,保障通航水域安全,维持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有序。‍

关键字:
吸砂船 岳阳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