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与国家海洋局共建大连海事大学
2014-9-25 9:27:16 来自:大连海事大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23日,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专程赴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汇报交通运输部与国家海洋局共建大连海事大学等事宜。

  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家海洋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和交通运输部杨传堂部长7月8日在学校的讲话精神,学校积极争取交通运输部与国家海洋局共建大连海事大学。此次赴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郑少南、孙玉清汇报了学校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专题汇报了学校前期就交通运输部与国家海洋局共建大连海事大学事宜开展的具体工作。

  目前,交通运输部与国家海洋局共建大连海事大学的协议草案内容已基本确定。根据协议草案,交通运输部将与国家海洋局共同推进学校涉海学科建设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进一步促进我国海洋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学校涉海及相关学科发展将纳入国家海洋事业发展规划;学校也将被列入国家海洋局科技项目承担单位。按照工作进度,交通运输部近期将与国家海洋局签署共建协议。

  校领导还先后拜访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政策研究室、人事教育司、公路局、水运局、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科技司、国际合作司、救捞局等司局以及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关键字:
大连海事大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