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施云:行业信心指数下滑
2014-9-26 9:21:14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根据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Moore Stephens)统计的调研数据,过去3个月航运业的整体信心指数有所下滑。

在对涵括船东、经纪以及租船商在内的受访者进行问卷调查后显示,航运业的平均信心指数已从5月份的6.3分跌至6.1分(评分范围为1至10分)。

不过这比上年同期的5.9分仍有小幅上升。

本次租船商的信心增幅尤为显著—从6.1分升至6.7分,创下它在这项调研中的最高记录。

在马施云主管航运的合伙人Richard Greiner表示,“航运信心指数在过去3个月内出现微跌,期间恰逢中东及乌克兰的政治局势进一步恶化。”

“航运业是在国际架构经营的行业,因此全球发生的各类事件都不可避免地会对它产生影响。”

此项调研还发现,航运业者之所以对未来信心不足,主要是考虑到运力供应过剩以及新单成交量超出实际需求。

关键字:
马施云 航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