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远洋计划增订支线集装箱船
2014-9-30 13:43:07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该中资船东有意实施船队扩张,并计划在国内船厂再订10艘新船

为壮大船队实力,近日宁波远洋运输(NOSC)已在广州文冲船厂签下2艘1.1万标箱船的订单。

至此,该班轮商在国内船厂订造的新船总数已提高到9艘。

一位熟悉宁波远洋的人士证实其已在文冲签单,并透露交付期定在2015年底。

尽管造价信息尚未对外公布,但据经纪商估计,这两艘新船的造价应在每艘1000万美元左右。

这已是宁波远洋今年以来签订的第三份新单,另外两份分别是在扬帆订造的4艘1100标箱船以及渤海船舶重工承建的3艘2400标箱船。

据悉国有渤海船厂正是凭借这份订单,首次跻身集装箱船板块。

这批2400标箱的新船建成交付后,将成为宁波远洋旗下最大的集装箱船,并将用于沿海贸易。

据《贸易风》获悉,该公司对新造船的“胃口”有增无减,年底前可能还会再订大概10艘900至1000标箱的船舶。目前它尚未决定由哪家船厂承建,只估算出可接受的造价在每艘1000万美元左右。

除了集装箱船,宁波远洋在干散货板块也有涉足。该公司目前拥有5艘2万吨级,造于2009至2010年的船舶,且均用于沿海贸易。

关键字:
宁波远洋 集装箱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