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启动最大规模航运公司合并
2014-9-30 9:20:29 来自:广州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记者赵冬芹、唐金凤 通讯员刘德胜)昨日,记者从佛山市海事局了解到,佛山最大规模航运公司合并工作已正式启动。本次合并将涉及4家航运公司,175艘船舶,对本地的航运市场将不会造成太大影响。预计明年上半年,整个公司合并工作将全部完成。

  三水达通船务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成立,于2011年与原“佛山市三水噉咀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芦港航运有限公司”合并。由于当前航运市场环境不佳,节约成本便成为每家航运公司的必选项。今年,原“佛山市三水泛捷航运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畅航船务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黄塘航运有限公司”共有船舶97艘,总吨12700,约合30000载重吨的运力转入达通公司。

  据佛山市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涉及4家航运公司,175艘船舶、40000多吨运力,“称其为佛山史上涉及船舶数量最多的一次合并不为过”。启动合并工作以来,该公司业务办理进度已过半,目前仅剩不到60艘船舶,比预期办理时间快40%。根据安排,预计能在2015年上半年全部过户完毕。

  据市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航运公司合并重组节约成本,在运价持续维持在低迷的时期,合力抱团抵御航运市场的“冬天”,更可能成为一个趋势,可能会引发效仿。

关键字:
航运 合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