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对川崎汽船处以74亿日元罚款
2014-10-8 10:39:50 来自:环球网-日本通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川崎汽船株式会社因在美国操纵汽车专运船和滚装船等运输业务价格,被美国司法部罚款6770万美元(约合74亿日元)。

  美国司法部透露,川崎汽船为了避免竞争,于1997年至2012年就汽车和其它车辆的运输业务与其它主要运营商达成一致行动,而这一行为并未报备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

  日本川崎汽船株式会社是日本三大航运公司之一,也是全球十大航运公司之一。川崎汽船旗下拥有400多艘世界最为先进的航船,其中包括集装箱船、汽车滚装船、散装货轮、油轮和液化天然气滚装船。

关键字:
川崎汽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