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保稳定 临湘海事青年在行动
2014-10-11 14:38:0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0月11日讯(肖俊)‍为认真贯彻落实长江海事局《关于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岳阳海事局团委《关于组织开国庆节期间青年志愿者活动的通知》号召,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国庆长假期间,临湘海事处海事青年小组成员放弃休息,立足岗位坚守一线,切实履行青年志愿者职能,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10月1日至7日,在渡口,临湘海事处海事青年一方面认真提醒各渡船、渡口负责人及时关注节日期间天气变化和客流量,严禁渡船超载,一方面在客流高峰期进行现场维护,使渡运秩序有条不紊;在油区,临湘海事处青年一方面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检查到港船舶的配员和值班情况,一方面向靠泊船舶进行安全和防污染宣传;在桥区,临湘海事处海事青年随同海事执法人员一起将碍航作业的小渔船劝离主航道,并向渔民发放宣传资料,结合案例进行安全宣传,维护通航有序畅通;在横驶区,临湘海事处青年加强日常巡航检查力度,要求上下水船舶严格按航道部门规定的航道航行,严禁船舶错走航路;在锚地,临湘海事处青年认真向每一艘锚停泊船舶进行安全宣传,要求其锚停泊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海事部门的有关规定,留足值班人员,并进行24小时高频值守,保障船舶安全。 

  在这个黄金长假里,在临湘海事处辖区的每一片水域上,都留下了临湘海事处青年活跃的身影,他们以实际行动表达着对这片水域的热爱,履行着自己的神圣职责,践行着青春的光荣使命。

关键字:
临湘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