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液货船夜间违章限航行 被罚一万元
2014-10-15 15:20:0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0月15日讯(郭峰)10月14日,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对“华xx油189”违反《长江海事局关于对部分小型液货船夜间航行进行管制的通告》的违法行为实施1万元的行政处罚,强力推进小型液化船夜间航行管制工作。

  10月13日2220时,九江海事局指挥中心通知湖口海事处“华xx油189”违反《长江海事局关于对部分小型液货船夜间航行进行管制的通告》冒险航行,石钟山执法大队立即出艇纠正并立案调查。

  经调查,江苏泰洲xx船务有限公司“华xx油189”总吨530,单底单壳,本航次从江阴载沥青950吨到湖南长沙,虽然该船2014年9月15日后没有进入过慈湖河口以上航段航行,但10月12日晚上1000时芜湖海事局指挥中心已经告知其600总吨以下非双底双壳的载运危险品液货运输船不得夜间航行,长江水上安全信息台也在定时通播《长江海事局关于对部分小型液货船夜间航行进行管制的通告》,但“华xx油189”仍然违规夜间航行。

  为保障长江危险品运输安全,保护长江水域环境,经充分调查取证,在长江海事局危防处和九江海事局指导下,湖口海事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海事行政处罚规定第三十六条规定,依法对“华xx油189”违反《长江海事局关于对部分小型液货船夜间航行进行管制的通告》的行为按上限予以1万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14日晚上停泊湖口港区,15日白天方可航行。

  这是长江海事局辖区首例对违反《长江海事局关于对部分小型液货船夜间航行进行管制的通告》的处罚案例,九江海事局将进一步加大对600总吨以下小型液货船夜间航行管制措施的宣传和监管力度,强力推进小型液化船夜间航行管制工作。

关键字:
九江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