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溢油怎么办? 重庆市开展应急演练
2014-10-20 11:12:19 来自:重庆晨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长江江面上,上行油船“油运1号”与穿越主航道的另一艘货船发生“碰撞”,一时间,“油运1号”货舱大量柴油泄漏在江面上,海事部门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日前,为提高库区船舶溢油应急处置能力,海事、安监等11家单位在巫山开展了一场船舶溢油应急处置演练。

  据了解,目前常年航行三峡库区的船舶3万余艘,从事危险品运输的航运企业57家,船舶330艘,危险品码头73座,年均危险品运输量800多万吨。重庆辖区共分布生活及工业取水口108个,直接供水人口约300万,防污染任务繁重。

关键字:
船舶溢油 演练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