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阳逻海事部门制作首部廉政微电影《大江赤子》
2014-10-22 10:41:1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黄俊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0月22日讯(黄俊鹏 刘雅琴 宋德显)为不断丰富海事基层廉政文化建设的内容,增强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影响力,根据长江海事局《关于开展廉政教育视频短片创作暨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武汉海事局第一部廉政微电影《大江赤子》顺利完成制作工作。

  《大江赤子》是武汉海事局拍摄的第一部廉政微电影,该片以湖北省劳模、武汉阳逻海事处龙口执法大队孙玉国同志真实的事例为原型,再现孙玉国同志以廉律己、以法育人的执法理念,展现出武汉局基层海事执法人员 “秉公持正、纯粹清白”的廉洁习惯和“洁身自爱、拒绝腐败”的廉洁操守。

  为确保廉政微电影的顺利拍摄,武汉海事局、阳逻海事处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成立了微电影制作小组,对拍摄场地、场景设置、服装道具、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微电影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关键字: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