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海关充分发挥职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14-10-23 10:56:29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前三季度入库关税2.54亿元,同比增长92% 

  航运在线10月23日讯( 叶路) 今年以来,池州海关坚持以壮大关区业务体量为重要抓手,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今年前三季度,池州海关累计入库关税2.54亿元,同比增长92%,税收大幅度增长,实现海关与企业的双赢。

  池州海关推进各项业务改革,加强跨部门协商沟通和应急处置,建立健全合作共赢机制,努力深化区域通关合作。进一步优化服务,梳理细化服务思路、强化服务能力和举措,努力营造一个规范高效、服务热情的海关业务现场,形成了良好的进出口通关环境。注重实效,为鼓励更多的本土企业在本地报关,利用多种形式进行深度政策宣传,同时主动上门对接企业,并注重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关键字:
海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