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阑尾穿孔生命危在旦夕 蕲春海事处开辟绿色通道
2014-10-23 15:27:3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0与23日讯(韩国勇 王谦)深夜,集装箱船船员长江上突然阑尾穿孔。危难之际,黄石海事局蕲春海事处海巡12225艇深夜出航,将生病的船员转运上岸送医。19日,返航的“江集运1236”船船长带着病愈的船员向蕲春海事处表达了他们由衷的谢意。

  10月9日晚12:35时许,航行至长江蕲春湾水道2-3号红浮水域时,一名船员突然剧烈腹痛。看他虽紧急服用止痛药品,仍疼得满头大汗,躺在床上直打滚,根据多年的航行经验,船长判断极有可能是阑尾穿孔,遂通过甚高频电话向蕲春海事处紧急求助。 

  12:37分,海巡12225艇紧急动车赶往蕲春湾水道2-3号红浮水域,将生病船员接上海巡艇后立即掉头赶往基地。 

  “要是再晚送10来分钟,船员就会生命危险!”黄冈市第二人民医院朱医师告诉记者,病人12:50分被海事工作人员送到医院后,他们立即对其进行了检查,果然发现其阑尾已经化脓穿孔!遂立即给其施行了阑尾切除术。‍

关键字:
蕲春海事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