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可以使用中介担保了!开通免费
2014-10-24 11:24:4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各位会员朋友,

  您好!目前中级会员可以使用中介担保(http://danbao.sol.com.cn)了~免费开通。

  详细如下:

  各位会员朋友,我们航运在线自2012年2月份推出船员中介担保服务以来,受到了广大船员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船员再也不用担心中介费被骗了。目前使用担保的船员越来越多,中介担保服务在船员群体中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船员中介公司也越来越重视中介担保服务了,因为很多船员坚持使用这个服务,如果不开通这个服务,就无法给这样的船员介绍上船机会。

  同时,船员中介公司也意识到,开通了中介担保服务,就是诚信做事的郑重承诺,船员也会放心,这其实也是公司形象的一种宣传。特别是一些刚开始开展船员中介业务的公司,开通中介担保服务,更是扩大业务、迅速打开市场的一个有力措施。 

  原来我们船员中介担保服务,只提供给船员频道的高级会员免费使用。由于一些中级会员也有使用担保的需求,船员有时候也要求中级会员使用中介担保,为满足客户需求,对中介担保服务我们进行了完善,现在中级会员可以使用中介担保了,而且开通免费。 

  中级会员使用担保的流程和高级会员一样,只是我们针对中级会员每笔收取中介费的8%作为我们的服务费。 

  凡是开通了中介担保服务的会员,都会在担保频道里的”开通中介担保服务名单”里有体现。 
具体开通和使用事宜,请咨询0411-39660006 。

  具体开通和使用事宜,请咨询0411-39660090 。

  中介会员购买中介担保服务,请咨询0411-39660006。

  中介担保频道http://danbao.sol.com.cn

航运在线中介担保

关键字:
中介担保服务 中级会员 免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