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套牌”渔船海上起火沉没 11船员获救
2014-10-24 8:43:19 来自:东南快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东南快报讯 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了解到,10月20日下午,一艘长乐渔船海上起火后沉没,船上11名船员已全部获救并转移。 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建省海事局了解到,施救的船只为“闽长渔62881”。不过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相关工作人员称,经过核查,数据库里没有“闽长渔62881”这艘船,所以还不能确定是否为福建省的渔船。

  据媒体报道,去年,浙江省岱山县在开展船舶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了“闽长渔24607”等无证的非法捕捞渔船,该船为岱山渔民从福建购买的无证船,后被拆解。另据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网站信息显示,“闽长渔24607”船籍港为长乐,作业类型为“张网”,2013年曾因证书失效半年以上被列入“福建省黑名单渔船”。

  “所有的信息还要进一步核实。”长乐市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东南快报记者,经了解,“闽长渔24607”已通过私下买卖,该局已掌握了实际经营人的信息,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可能还在外海,手机没有信号。”

  该名负责人称,实际经营人的亲属称其共有两艘船,目前都在海上作业,目前他们也无法与这两艘船取得联系,并称“没什么事”。

  那么出事的船只是否为“闽长渔24607”?长乐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没调查清楚,也没联系上船只的实际经营人,目前没办法给出肯定的答复,不排除沉没的船只存在“套牌”船号的可能。

  据了解,目前,11名获救成员还未抵岸,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关键字:
渔船 船员 沉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