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长兴岛将建船舶配套绿色生态园区
2014-10-24 15:01:13 来自:中国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作为大连国际海事展的重要内容之一,大连长兴岛临港工业区船舶制造及配套产业招商说明会昨天(10月21日)在星海湾举行。会议围绕长兴岛船舶制造及配套产业发展情况,由长兴岛管委会、STX、大连船舶配套产业园的相关人员进行介绍,近200家船舶配套企业参会。招商说明会上,大连船舶配套产业园项目受到参会企业关注,大连船舶配套产业园二区计划在未来3年内吸纳船舶配套企业百余家,成为全面、完整的船舶配套产业类别绿色生态园区。

  大连船舶配套产业园是长兴岛首个产业园区项目,规划占地总面积近1000公顷,由产业园一区、产业园二区和配套服务区三大部分组成,规划总面积约929.46公顷,重点发展船舶机电类、船舶电子导航通讯类、船舶配套物流类和中间产品配套类四项产业。产业一区占地110.48公顷,规划有生产服务区和中小型船用配套区两个功能分区,定位以船用设备、舾装件和船用材料为主,目前30余家企业已全部入驻。产业二区位于交流岛临港工业区,总面积642.91公顷,是长兴岛各产业区的中心枢纽,也是目前大连船舶配套产业园发展的重点。该区由大型船用钢结构专业制造区、大型船用配套设备专业制造区、机械加工标准化厂区及机电仪等专业电子配套区四大产业模块组成,形成完整的生产链条。目前,已有30余家企业签约入驻协议,计划3年内全部建成并招商完毕,吸纳船舶配套企业百余家,成为全面、完整的船舶配套产业类别绿色生态园区。

关键字:
长兴岛 船舶配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