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一类危险品船舶宏声轮过境
2014-10-27 13:43:3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0月27日讯( 叶辉 魏娴)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黄石海事局《关于规范载运一类危险品船舶动态跟踪工作的通知》精神及长江海事局《危险货物分类监管指导意见》要求,作好一类危化船舶过境监控及现场安全维护工作,防范一类危险品船舶发生事故险情,黄石海事局港区处根据一类危化船舶过境动态,合理计划、精心组织,对进入辖区一类危险品船舶实施全过程动态跟踪监控及重点水域现场维护工作,确保一类危险品船舶过境航行安全。 

  2014年10月26日1130时,黄石大桥执法大队接值班室电话,下行载运一级危险品的“宏声”即将通过黄石大桥桥区水域,要求海巡12253赴现场进行维护。接到通知后,当班队长叶辉通过AIS系统调出该船船舶动态信息,计算其预计到达辖区维护水域的时间,并安排专人即时进行监控,安排现场执法人员作好维护准备。1145时,“宏声”轮进入黄石大桥桥区水域后,大队执法人员立即乘海巡12253艇前往维护。维护中,执法人员不断利用甚高频与船方取得联系,要求其加强与附近水域上下水船舶的联系,并及时发布航行动态。同时,执法队员通过甚高频不间断提醒各船舶在通过黄石大桥桥区水域时应谨慎驾驶、加强瞭望、注意避让。1220时,“宏声”轮顺利驶出黄石大桥桥区水域,黄石大桥执法大队圆满完成维护任务。

关键字:
危险品 宏声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