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顺利完成芜湖二桥钢围堰下水对接维护工作
2014-10-27 11:00:5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0月27日讯(石燕  龚震)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南主墩钢围堰在荻港海事处的精心维护下抵达北主墩预定停泊位置后,10月25日下午,芜湖海事局荻港海事处海巡12437艇准时到达二桥南岸施工水域,海事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围堰的下水位置,对二桥南岸水域可能影响钢围堰下水安全的停泊吊机船和运输船舶进行了移泊清障,并利用盛高频及时疏导和指挥过往船舶避让围堰,确保围堰于当日1700时安全定位。围堰定位后,海事部门将加强围堰安全值班,派艇对围堰实施值守,确保施工和通航安全。 

关键字:
芜湖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