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斯考根11月精品课程推荐
2014-10-29 8:50:5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理工大学斯考根11月精品课程推荐-------

  《LNG安全管理和货物操作高级培训》及《LNG双燃料动力船舶管理课程》

  航运在线10月29日讯 武汉理工大学斯考根海员培训中心(WSTC)即将在11月17日推出2014年第四期《LNG安全管理和货物操作高级培训》。培训课件由Norgas公司LNG运营总监苏为术先生和武汉理工大学知名教授共同研发,涵盖LNG船舶的性质及特点、安全管理系统、主推进系统、货物系统模拟器操作等内容,同时附赠Custody Transfer System,ShipShoreCompatibility, Mini-LNG 和SSLNG等课程。培训为期五天,采用理论讲解结合模拟器教学,并设置老师学员互动答疑的环节。

  同时,11月24日推出2014年第一期《LNG双燃料动力船舶管理课程》。通过专业系统地培训学习,使学员掌握LNG燃料动力装置船舶的基本理论知识、实际操作与应急技能,增强学员安全意识,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管理规则》的要求。此外,本中心STCW公约课程照常开设,具体开班时间如下:

Course
课程
Term
开课时间
Duration
天数
油化双学 T01+T02+T03
11.05
33天
11.20
33天
油轮 T01+T02
11.08
23天
11.20
23天
液化气(T04+T05)
11.21
15天
油补化+原油洗舱补差(T011+T021)
11.07
5天
11.21
原油洗舱补差(T021)
11.10
3天
11.24

  LNG课程、STCW公约课程及船东定制课程请联系:

  周老师:027-86582355/15308650680 

  胡老师:027-86581388/13638687726

  详情可查询中心网站http://www.wstc.com.cn/index.html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斯考根微信群

关键字:
斯考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