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蟳埔码头附近一船员落水失踪
2014-10-29 8:56:40 来自:闽南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泉州东海街道蟳埔码头一船员落水海里,搜救人员仍未发现刘某下落。 

  闽南网10月29日讯 昨日下午4时许,泉州东海街道蟳埔码头,十余名厝边站在岸边议论纷纷,宽阔的江面仍见不到落水者的踪迹。

昨日傍晚,搜救人员驾着快艇在海面上寻找落水者

  事情发生在昨日上午11时许,落水的男子刘某,今年41岁,厦门人,是当时停泊在此的一艘渔船上的船员。同船船员介绍,刘某是十几天前,刚到该船上务工的,平常很勤快,但是并不会游泳。

  事发当时,该渔船正停泊在距离岸边200米左右的江面上,刘某驾驶着一艘小艇,将船长洪先生送到岸上,然后自行驾艇回船。

  不想,当时正在船上准备午餐的一名船员,突然听到刘某叫喊,出了船舱查看,才发现小艇就靠在船边,但刘某已不见踪影。该船员随后和其他船员跳上小艇搜寻,但始终找不到刘某的踪迹,随后报警。

  接警后,后渚边防派出所民警以及海事部门搜救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并联合附近渔船展开搜救,该船人员也找来帮手救援,同时,也将这个消息通知刘某家属。但直到昨晚7时许,搜救人员仍未发现刘某下落。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海都记者 张凯航 黄谨 文/图)

关键字:
船员 失踪 搜救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