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海事强化秋冬季节渡船安全监管
2014-10-30 11:16:1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0月30日讯(张立杰)当前,正值秋冬季节,长江水位交替,雾霾天气频发,为确保特殊时段渡运安全,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执法人员深入渡口开展安全宣传和监管,积极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汇口渡口,执法人员对皖宿松渡058和赣九江渡0098开展安全宣传,及时通报长江海事局“关于近期几起典型事故的紧急通报”,针对目前长江水位下降快,航道条件变化大,要求船员一是切实提高特殊时段渡运安全意识,密切关注天气、水文变化,严格遵守海事部门发布的恶劣气况下的禁航规定;二是充分发挥AIS助航和高频通讯设备的作用,及时发布船舶动态,积极预防船舶碰撞和搁浅事故;三是进一步落实旅客着救生衣和航次报告制度,确保渡运安全无事。随后执法人员跟随皖宿松渡058进行随船检查。

关键字:
湖口海事 渡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